GoChengdu网站两周岁生日 全新改版的GoChengdu网站正式上线

2016-10-21 17:05: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20日,是GoChengdu网站两周岁生日,全新改版的GoChengdu网站也正式上线。上午,在成都博舍酒店,举行了网站上线两周年暨新版上线仪式。

两年来,GoChengdu网站从成都外宣诉求出发,结合海外访问者的阅读习惯,采用新兴媒体的传播手段,以背靠党报的优势重点围绕蓉欧快铁、创业天府、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成都环城生态区、国际非遗节、建设中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等热门话题和国际赛事进行了重点报道,力求向访问者展示成都国际化发展的全方位进程。

仪式现场

丽思卡尔顿总经理Vito Romeo体验VR熊猫视频

网站热心会员获得荣誉顾问证书     

副省级城市同类网站综合影响力

GoChengdu排名第一

“曾经不止一个访问者对我说,从GoChengdu网站看成都,觉得更大气,更有范儿,更美好。我想,用最新最好的方式,来传递最棒最美最精华的成都,这就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也是我们永不停息的追求。” GoChengdu网站负责人介绍新版特点时,向在场各国友人解释了网站的职责和使命。

根据Alexa最新网站综合影响力排名数据显示,截至10月初,由成都市委外宣办主办,成都日报社倾力打造的GoChengdu网站(www.gochengdu.cn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同类网站中综合影响力排名第一,更是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同类型网站前列。数据显示,自2016年以来,GoChengdu网站已吸引超过30万访问者、超过100万点击量。其中,超过七成的访问者均来自海外(不含港澳台),网站平均访问时间超过120秒。这意味着,以向世界推介成都为己任的GoChengdu网站在访问者,尤其是海外访问者中越来越“热”,已成为成都沟通世界的国际化网络平台,为对外展示成都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新版网站设计更加扁平化、模块化,易于操作、界面友好。将现有的竖式全屏展示变为横式板式,原有的头图区域被拓展至几乎整个屏幕,使得界面更简化,重点更聚集。新版网站对各频道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将新闻与商务频道合二为一,创立了全新的城事频道。同时,改版后隆重推出了一个极具成都特色的频道——嗨熊猫频道。该频道下设六个板块,有关熊猫的信息一网打尽。其中大本营这一板块为粉丝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大熊猫的机会,更是通过VR技术让粉丝与熊猫面对面。

视觉效果上,网站大量采用视频与各种动态视觉素材将是新版网站一大特色。各栏目均作出相应调整,例如各地读者感兴趣的活动栏目,将在保留原有的时间轴特色设计和瀑布流展示方式的同时,重点突出频道的时效性,提供更为清晰的设计效果和更加便捷的浏览体验。

协议签约

拓展网站合作新机遇

作为城市连通中外的桥梁,推动城市形象的正向传播一直是GoChengdu网站成长的宗旨。在此次仪式现场,熊猫邮局、锦江区政府新闻办、国际在线四川频道分别与GoChengdu网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承诺在不同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成都优秀城市形象的传播。借此,GoChengdu网站成功拓宽了媒体传播的渠道,同时也增强了信息传播的力度。

“此次合作双方将本着稳定、持久、高效和优质的合作精神,力求共同扩大GoChengdu网站和熊猫邮局双方的影响力,全面打响合作双方的品牌知名度。” 熊猫邮局负责人林磊先生表示,此次活动充分表现出GoChengdu网站的活动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今天活动非常完美,我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15位中外顾问

同绘GoChengdu美好前景

此次仪式共吸引了100多位成都各领域的海内外人士参加,其中近70%为外籍友人。他们对成都的热爱和对网站的信任,支持着GoChengdu网站越办越好。借此两周年庆之际,网站聘请15位GoChengdu的老用户为网站荣誉顾问,他们将从自身所在国家、所处行业的需求和观感出发,对网站发展建言献策。其中既有成都高新企业代表,也有在成都各行各业的外籍人士。

“GoChengdu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及时、可靠的信息源,为落地成都的英国企业提供了许多关于成都的发展和活动的资讯。”中国西南英国商会总经理Ben Metcalf在仪式上作为荣誉顾问代表发表感言时说道,如果外国人要移居成都,请将GoChengdu网站作为起点。

成都丽思卡尔顿总经理罗密欧先生也受邀成为网站荣誉顾问,早早到达了仪式现场。到达后,立刻对现场VR熊猫视频非常感兴趣并体验了一下。在得知新版网站将推出熊猫频道时,他表示非常期待。在上线仪式结束后,罗密欧先生激动地与网站工作人员交流着,“新的版式很棒,信息展示很清晰,祝愿你们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的国际客人通过你们了解成都。”

2015年底,“GoChengdu Gusto”正式成立。20日活动现场,会员们也开心地为网站庆祝生日,在看完网站回顾视频后纷纷点赞,并询问“新版网站上会发布这个视频吗?”同时也说到他们十分期待上新版网站体验。

“生活在成都,GoChengdu网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我经常在上面找一些成都的好吃的好玩的信息,”仪式开始前,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及公寓总经理史密斯先生告诉我们,“不久前,我就通过网站找到在成都玩密室逃脱的信息,带上我的两个儿子好好地去体验了一把。感谢GoChengdu网站一直以来给我们提供的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网站的发展与成长。”

本报记者 陈亦扬 摄影 马丁

本文共1页 1
[相关:gochengdu]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亦扬 马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