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奥斯卡·鲁埃达:推荐家乡布加拉曼卡与成都结好

2016-10-27 15:18: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奥斯卡·鲁埃达:

推荐家乡布加拉曼卡与成都结好 力促更多哥伦比亚企业来蓉参加创交会

第一次来成都的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奥斯卡·鲁埃达准备充分,力求完美,“哥伦比亚和成都在科技、计算机软硬件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有合作意向的成都企业与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取得联系。同时,我将积极推动更多哥伦比亚企业明年来蓉参加创交会。”

在现场,奥斯卡·鲁埃达积极为成都企业留下了联系邮箱以及咨询电话,“我想向成都的企业家朋友和四川的企业家朋友介绍具体的哥伦比亚投资机会。我们计划新建和扩建一批机场,同时,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改善铁路运营状况。而在能源领域正在广泛推广可再生能源的生产, 我们也会推出更多激励的政策,比如在水电、太阳能、风能、地热方面。”

在奥斯卡·鲁埃达眼中,成都在制造业领域非常具有优势,“成都是世界上领先的电子产品生产中心,不仅在硬件,在软件领域也是,世界上20%的电脑和70%的平板电脑都来自这里。”

谈及首次访蓉感受,奥斯卡·鲁埃达表示,成都兼具历史文化底蕴和创新活力的城市气质已经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为了进一步加深对成都的了解,他已经临时决定多留一天再回北京了。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鲁埃达还希望通过建立友城或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的方式,进一步促进哥伦比亚与成都之间的长效、深入合作,“接下来,我也将积极推动一些哥伦比亚城市,比如我的家乡布加拉曼卡,与成都达成这样的合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外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