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希望与成都建立更多的联系

2016-10-27 15:19: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

希望与成都建立更多的联系 着重基建、能源、农业等领域投资合作

“在智利有一种说法,今天的全球化实际上是由亚洲化驱动的,因此,我们必须要在亚洲的核心中国,建立更多这种合作关系,而且同时也要在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成都建立更多的联系。”半年之后,再次回到成都的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逻辑严密、温和有礼地道明了为何由智利贸促会主办,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承办的“第五届太平洋联盟投资论坛”会选择在成都举办的原因。

今年3月,贺乔治初次访蓉参加糖酒会,成都的国际化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被成都很多新的建设项目和国际化的建筑所吸引,因为这些都代表了一个城市的繁荣程度,说明了成都一直在飞速发展,投资环境也非常好,同时,我发现成都的企业对投资论坛的参与度非常高,对我们拉美四国也有非常浓厚的兴趣。我和另外几国大使一起讨论,大家都一致同意选址成都,希望能跟成都有更多的交流。”

未来智利希望与成都在哪些领域挖掘合作机会?“现在智利和成都的合作主要集中在贸易方面,例如大家在成都所看到的智利红酒、樱桃、车厘子、葡萄等,它们在成都都非常受欢迎。”贺乔治表示,下一步,希望将智利与成都的贸易合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比如能吸引更多的成都企业去智利投资,“着重在基建、能源和农业的相关产业进行投资合作。”

谈及智利吸引成都企业的优惠政策,贺乔治说,“我们对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外资企业可以向本地银行借贷,所有企业的利润都可以返还给祖国,而且企业的资本可以在全球转换,这是我们最大的吸引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外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