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青羊行·青创巅峰会系列活动走进明堂创意工作区

2016-10-27 15:21: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前,成都正掀起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风潮,全面推进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建设。而步入青羊区,密集入驻的“双创”孵化器提示着,这里,创新的因子遍地开花,创业的清流汇河入海。

10月25日,由共青团青羊区委员会主办的创新创业学院“创智青羊行·青创巅峰会”系列活动再次启幕,在位于少城片区内的奎星楼街明堂创意工作区举行。来自高校、知名企业、青年创客等领域近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话青年创新、创业,为青羊区热情迸发的“双创”行动再添一把火,持续激发经济发展新动力。

“创智青羊行·青创巅峰会”系列活动走进明堂创意工作区

明堂创意工作区外景

集多方力量

致力青年创客联盟发展

此次创新创业学院活动由“青创四人行”、“创客说”等双创主题分享会组成。活动现场设置了“项目展示区”、“政务服务区”、“创客交流区”及“导师答疑区”四大功能区。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以青羊区青年创客联盟为主体,为青年创客和创业大咖、导师、投资人提供了又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搭建了资源互通的有益平台,进一步帮助青年创客了解青羊区的双创政策。

作为此次“创智青羊行·青创巅峰会”活动的重要环节,“青创四人行”导师团由来自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CEO于侃、WorKing文创孵化器CEO但虹、中国电信成都青羊分公司副总高亚威、北京松峰资本投资人杨凯文组成。四位导师从不同领域、视角针对青年创新创业展开了深入探讨。“‘双创’不仅是小微企业生存和兴盛之道,更是大企业集聚全员智慧、迸发更大能量的必然选择”,同时兼任了青羊区青年联盟副理事长的高亚威表示,未来将联合更多力量为创客联盟提供必要的支持,为成都创新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双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