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万达广场开业30天倒计时发现艺术之旅

2016-11-25 16:55: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7日,成都双流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30天媒体发布会在88号青年空间落下帷幕。成都双流万达广场是今年成都区域新开设的第7家万达广场,也是2016年成都区域万达广场的完美收官之作,将于12月17日亮相。

成都双流万达广场汇聚了大玩家、宝贝王、万达影城、必胜客、迪卡侬、星巴克、苏宁易购等11大主力商户,同时200余家国内外服饰精品及餐饮商户联合入主双流,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双流家庭时尚生活地标。据介绍,作为成都区域首家纯商业综合体项目,成都双流万达广场从景观到定位做出了一系列品质与调性的提升计划。项目打造了万达广场首家室外生态停车场、彩虹大道、空中花园、文艺街区等创意一体化包装,着重为双流市民创立一个颇具情怀的生活娱乐购物空间。

本次媒体发布会以“发现艺术之旅”为主题,联手成都当下知名插画工作室“光合实验室”打造“花艺”空间并现场进行插花教学;竖琴演奏、民谣歌手助阵让现场在音乐的律动中轻松进行。

此外,万达的另外一个项目青羊万达广场“光影之夜”开业倒计时30天的活动也在本月初举办,项目将于12月10日开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双流万达广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