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合中心招商会发布开业预告打造区域首席“文化·健康”主题

2016-11-25 16:55: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泰合中心全球招商发布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11月18日在成都泰合·索菲特酒店举行。作为成都主城区唯一实现地铁首层、BRT首层、路网干线首层同步贯通的商业项目,泰合中心受到众多品牌商家的追捧和青睐。国内著名众创空间——优客工场、永辉超市、横店IMAX影院等品牌商家率先入驻,并在发布会现场签约。

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在招商大会上表示,泰合中心立于市场着眼未来,将传统商业模式加以深化推演,打造区域首席体验式“文化·健康”主题购物中心。通过创意文化、市政图书文化馆与专业医疗机构、养生餐饮文化的导入,将传统商业模式中的餐饮、娱乐、购物、体验等不同业态品牌加以融合,开启健康快乐的体验式情景购物潮流,打造成都唯一一个三首层城市综合体。

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表示,此次优客工场签约入驻成都泰合中心,是优客工场全国项目中单体面积最大的社区,将为来到中国西部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者提供无限可能。

泰合中心所在的攀成钢版块是锦江区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区域,泰合中心辐射东大路商圈近100万消费人群,总建筑面积约43万m2,涵盖购物中心、酒店、甲级写字楼、精品住宅等7大业态。据了解,泰合中心预计将于2018年初开业营运。

本文共1页 1
[相关:泰合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