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剑南大道神仙树节点改造建高架桥 3个BRT站点与二环快速公交接驳

2016-04-09 09:51: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成都市民,如果你没在神仙树堵过,那意味着你对这座城市的爱,还不够深。”

一句市民的玩笑之言,折射的是神仙树这个成都南门“堵点”的现状。不过,这个著名的“堵点”即将被摘帽。

4月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剑南大道神仙树节点工程即将启动,除改造现有的道路外,还将修建一条长4.58公里的高架桥,由二环路高朋大道口连续跨越高朋大道、中环路(2.5环)、铁路西环线及成绵乐城际快铁,并与三环路剑南大道节点立交连接,形成二环-三环连续跨越成雅高速、机场高速、铁西环线及成绵乐城际快铁的全高架快速路。

制图司婉婧

值得一提的是,该高架桥上还设计了3座快速公交车站,与二环高架上的BRT无缝接驳。

缓堵

高架桥由二环直连石羊立交

家住神仙树大院的付女士,在中环东段上班。每天早上她开车前往公司时,都会在高朋大道堵上15分钟,“二环高架就在前面,可就是堵来动不了。”

记者了解到,位于成都城南的神仙树、石羊片区,由于地理位置与城市发展历史的限制等原因,交通一直比较拥堵。如何缓解这一片区的出行状况,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高架桥]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殷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