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全力以赴推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加快建设

2016-07-06 14:37: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统筹谋划、加强协作、敢打硬仗,确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如期推进。

会议听取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指挥部关于机场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唐良智指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是一件事关全省全市发展的大事,标志着成都即将成为全国第三个“一市两场”的城市,也标志着成都正向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打造国家门户城市、国际枢纽空港城市的目标加速迈进。

唐良智强调,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府各级各相关部门、机场建设指挥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新机场建设的重要性,统筹谋划、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梳理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倒排时间进度,明确责任主体,全力以赴推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各项工作;要优化完善各项规划,加强各项规划对接协调,推进“规划一张图”编制工作,同时充分考虑空港经济区需求,同步加快推进场外相关配套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建立激励机制,从全市范围内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靠前指挥,敢打硬仗,全身心投入机场建设;要切实做好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和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搬迁居民安居乐业。

市领导朱志宏、胡元坤、刘守成、黄平参加会议。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天府机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