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花苑业委会主任未经同意铲草坪 解释:改建知会过楼栋长

2016-08-26 15:43: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业主不平:拆花架铲草坪,此举未经全体业主同意

主任解释:底楼常被浸水,防水改建知会过楼栋长

“未告知业主和业委会成员的基础上,业委会主任自己拆花架,修私家花园!”

这两天,在成都天府新区协和下街218号的“华阳花苑”小区内,业主们就业委会主任私修花园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比酷热的天气还火爆。

24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事发地”——业主们所指的“私家花园”,位于该小区2栋的底楼,原本的一块绿化草坪被新砌的水泥池所取代。面对质询,该业委会主任张先生失口否认这是“私家花园”,而是住在底楼的他的无奈之举,而且在改建前也知会了楼栋长及邻近楼层的业主。

在建时,有业主阻止但未果。

新建水池所在地原貌。图由小区业主提供

质疑 这水泥池是修给谁的?

据了解,该小区建于2007年左右,共有三栋房子,为某烟草公司单位职工集资购买,也有少部分是对外销售的商品房。

砌水泥池子的地方位于2栋背面,现场看到,紧靠底楼窗户边,修出了一个水池状的格子,池底与原有草坪持平,四周弧形造出了下沉式的样式效果,池高大概1米,伸出墙边2米多,高出了底楼的窗户底部。厚厚的墙砌体,将这个下沉式格子和旁边的绿化坪完全隔离开来。

有业主大概测量过,这个水泥池子,面积有20平米左右。小区业主杨小姐告诉记者,这个砌造也就前两天的事。她下班后发现有工人在那里作业,便去询问。工人说是有人请他在搞,但具体情况也不清楚。很快,更多的业主知道了这个事,也曾试图阻挠施工,但最终这个20来平米的水泥池子还是造出来了,因为近期天气特别炎热,水泥很快变干,实际上也就是建成了。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公共空间]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逢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