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羊立交封闭施工 12路26路61路公交车改道 周边行车路线有变绕行指南

2016-08-30 09:57: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上班回家怎么绕行?跟着华西都市报交通指南走

根据成都市交管局此前发布的通知,8月30日至2017年1月30日,成都三环路石羊立交桥面将进行封闭施工。今日起,周边多处道路交通组织有改变。未来5个月里,需要到达和经过石羊立交桥施工片区的市民应该怎么走?华西都市报联合成都交警,为您详细解读。

指路/

盛和三路与景明路交叉路口

施工开始后,此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原在此路口准备左转通过石羊立交出城的机动车辆,可提前在盛和二路与成汉中路交叉路口,向南直行至和硕西街路口后右转返回剑南大道行驶,也可右转弯经景明路,经机场高速路辅道往进城方向绕行。

制图/高翔

另外,今日起该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直行,原直行的车辆,可提前优先选择经机场高速路辅道,行至美洲花园调头匝道,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返回剑南大道。也可经盛和三路行至成汉北路路口右转,经成汉北路、成汉中路绕行。鉴于机场高速路辅道一线道路条件较好,交警建议驾驶人优先选择机场高速路辅道绕行。

三环路辅道与剑南大道交叉路口

此路口禁止机动车右转弯,原在此右转弯往剑南大道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可提前驶入三环路辅道,进入机场高速匝道后,经机场高速路辅道美洲花园调头匝道,调头后在机场高速路辅道与新园南二路交叉路口右转,经新园大道、府城大道后,返回剑南大道行驶。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绕行]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雪 张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