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没有铭牌售前补过漆 车主状告成都4S店要求退一赔三

2016-08-30 10:28: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车主状告成都西物4S店,要求退一赔三

2012年底,刘志伟买来一辆奇瑞A3轿车。如今,开了5万多公里后,却只能让它停放在地下车库——刘志伟认为这车涉嫌消费欺诈。

29日,成都青羊区人民法院,一场关于这辆轿车的庭审正在进行。在购车3年后,今年1月,刘志伟偶然发现,他的爱车没有铭牌。再查,他发现这辆车在销售前就做过维修——右前保险杠做漆。

“我是不是买到事故车了哦?”刘志伟说,在购车时,4S店没有对他进行任何说明,存在欺诈行为,遂向法院起诉,要求4S店退一赔三。对此,4S店曾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回应称,补漆可能是因运车时发生磕碰。

经过两个小时的庭审,该案未当庭宣判。

起诉4S店/

车没有铭牌,买前维修过

29日下午两点,刘志伟状告成都西物4S店的民事纠纷在青羊法院开庭审理。

原告刘志伟称,2012年12月29日,成都西物精锐汽车有限公司(奇瑞4S店)在成体中心搞车展,成都市民刘志伟看上了一款奇瑞三厢轿车。第二天,在家人陪同下,他到该公司位于日月大道的销售中心咨询,销售人员称,刚好还有一辆。

刘先生购买奇瑞汽车的4S店。

刘先生发现他买的奇瑞汽车没有铭牌。

这辆奇瑞汽车在购买之前就有了维修记录。

“本来我没看上这一辆,但销售员一直劝我就买这辆,还说这辆有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其他车没有。”刘志伟说,他最后同意了,并交了77800元钱。

今年1月30日,在一次保养中,刘志伟发现开了3年的爱车有问题。就在这家4S店做保养时,工作人员突然问他,“这车是不是维修过?你的车怎么没有铭牌?”他一脸纳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才发现引擎盖下的铭牌粘贴处确有撕过的痕迹。发现蹊跷后,他在4S店的维修记录上查到,在2012年10月,就是在他购车两个月前,这辆车曾有过一次维修记录,内容是右前保险杠做漆。

“买的时候,销售人员从来没说过这事。”刘志伟认为,他可能买到了事故车,4S店存在明显的欺诈行为,随后,他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4S店退一赔三。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4S店]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柳锋 张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