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为“神龙”提前布局配套供应商“保姆式”服务保驾“成都速度”

2016-09-15 13:15: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总投资123亿元,项目整车总用地面积约4000亩,设计年产能36万辆,体量如此庞大的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实现首期投产、首款SUV汽车下线,同时,伴随着“神龙”崛起的,还有汽车产业链的10多家配套企业,同时成都经开区北拓区、成都中法生态园也得到全速发展,包括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周边道路、能源配套、城市生态环境等在内的基础设施也得到了大提升、大发展。

探究“成都速度”“神龙效应”之源,是党委政府对重大项目的高度重视和科学谋划。提前布局、主动招商,构建起一条全产业链条,更有“保姆式”的政务服务,赢得各界赞誉。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生产线

东风标致4008SUV进入全面量产阶段 

“量身招商”服务 提前布局产业链配套企业

在成都经开区南区,以整车厂为核心,5公里半径范围内聚集了一大批零部件、研发、物流等配套项目。同样,在成都经开区北拓区内,以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为“圆心”,周边规划布局了核心零部件园、汽车物流配套园、创新研发板块、城市商业发展圈等,这些园区和产业板块将无缝对接神龙项目,形成本地配套,构建一条全产业链条。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神龙汽车成都工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谢明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