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布局上下游产业链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6-09-15 13:32: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2013年7月启动项目洽谈,神龙汽车便与成都结缘,神龙在成都的发展也随即进入快车道,而且这条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记者了解到,在引进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项目的同时,成都市还全盘考虑整车和零部件产业协调发展,针对神龙汽车配套需求,科学布局上下游产业链,使神龙汽车与相关配套产业协同发展,共创“成都速度”。

据了解,近年来成都市全盘考虑整车和零部件产业协调发展,结合全市汽车产业链配套情况,积极配合整车企业开展配套产业链招商工作,进一步完善轿车零部件配套链、卡车零部件配套链建设。

据悉,针对东风神龙汽车配套需求,成都市与神龙汽车公司联合举办了供应商投资推介会,规划建设神龙汽车配套零部件园区,同时构建便捷物流通道,大力实施配套产业链招商,重点引进核心零部件及物流成本、及时配套要求高的零部件等关键总成,神龙项目的配套链迅速构建起来。

除了神龙,大众、丰田、沃尔沃、一汽、吉利、重汽……如今成都已经入驻众多整车龙头企业,龙头企业也带动了相关配套产业的聚集和发展。大众发动机、德国博世、美国江森、法国法雷奥、加拿大麦格纳、日本矢崎等等企业都来到成都,初步形成了完整的乘用车配套产业链。

在科学布局上下游产业链,促使神龙项目迅速落地后,强化服务工作无缝对接。据悉,围绕构建“互联网+”B2G新型政企合作关系,成都市进一步优化完善市、区两级外来投资企业服务体系,全面提高服务项目建设效率。在东风神龙项目上,成都市就切实优化审批流程,建立了“一站式”和代办制服务制度,确保了项目规划用地、环评审批、投资项目报审、工程项目报建等手续快速完成。这也赢得了东风汽车及法国标致雪铁龙高层对成都市政府服务、投资环境以及汽车市场、市容市貌、居住环境的高度赞誉。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神龙汽车成都工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