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荷航大中国区总经理顾瑞新:成都对荷航的战略重要性显而易见

2016-09-22 15:03: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十年前,一条直飞阿姆斯特丹的航线,打破了成都没有直飞欧洲航线的历史,缩短了成都与欧洲之间的距离。如今,成都开通定期直飞欧洲航线已达6条,搭建起了我国西部地区面向欧洲的最便捷的“空中丝路”。

率先开通成都直飞欧洲航线的航企,是欧洲最大的航空集团法荷航集团。今年3月,荷航采用波音787高端客机执飞成都航线,成都是其率先投用全新机型执飞的中国城市。而且,荷航还在执飞成都航线的飞机两侧绘上了“芙蓉”,并将此飞机以成都市花“芙蓉”命名。“从中可以感受到荷航对成都市场的重视,以及成都市场对荷航的战略重要性。”法航荷航大中国区总经理顾瑞新接受记者专访说,随着更多洲际航线的开通,成都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中国面向世界的另一个门户枢纽城市。

顾瑞新

荷航采用以成都市花“芙蓉”命名的波音787-9客机执飞 

非常看好成都

全新高端运力率先投入到成都

作为首条开通成都航线的欧洲航企高管,顾瑞新对成都颇为熟悉。经常来成都的他,不仅能够讲几句四川话,还对成都美食娓娓道来,更为重要的是他对成都颇有好感。这种好感的形成,当然离不开这十年来荷航在成都市场取得的可喜收获。

顾瑞新称,2006年5月29日荷航开通了成都航线,是成都第一条直飞欧洲航线,今年恰好为开通运营的第10周年。该航线自开通以来,其航班客座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虽然目前成都已开通有6条直飞欧洲航线,但是成都直飞阿姆斯特丹航线航班客座率仍然较高,去年其平均客座率达80%左右。

“成都是中国西部的经济中心,荷航非常看好成都市场。”顾瑞新表示,今年3月荷航采用全新高端客机波音787-9执飞成都航线,成都是荷航采用波音787客机执飞的中国第一个城市,而且还以成都市的市花“芙蓉”,来命名执飞该航线的新客机。

顾瑞新称,采用全新机型执飞后,客运运力较以前提升了大约10%,更为重要的是带给了旅客更加舒适的空中飞行体验,而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既体现了荷航对成都市场的重视,也体现了成都市场对荷航的战略重要性。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荷航]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