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中国创新创业先锋城市”榜单 成都位列西部城市榜首

2016-09-23 16:31: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谁是中国西部最具创新创业精神的“先锋城市”?对此,互联网巨头腾讯给出的答案是:成都。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开幕,会上腾讯正式发布《2016互联网创新创业白皮书》,公布“中国创新创业先锋城市”榜单。在榜单上,成都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东部城市,在全国位列第6,在中西部城市中排名第一。

事实上,成都有这样的成绩并不令人意外。一直以来,成都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面向未来的核心战略和推动城市转型的第一动力。不仅如此,成都正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将自己打造成为西部科技中心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

腾讯在《白皮书》中指出,为了响应双创的号召,成都市政府启动了“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制定了“到2020年培养出20万科技创业者”等创新创业目标。

“在政府支持和资本加码的利好环境下,成都创新创业成果出现了大幅度的提高。2016年第一季度,新增科技型企业11032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7858亿元,发明专利申请量居副省级城市第2位,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猛。”腾讯在《白皮书》中这样写到。

在此次发布的《白皮书》中,腾讯还根据腾讯开放平台的数据,公布了全国开发者数量最多的城市榜单,在这份榜单上,成都再进一步,排名升至全国第五,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在西部继续领跑。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新创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