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到国庆了,这里的秋色比九寨沟还美,你造吗?

2016-09-23 18:43: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庆黄金周就要来了,正是秋高气爽的出游好时节。出游赏秋本是一件极有诗意的事情,但如果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难免让人坏了心境。尤其是一些热门景区,长城呀、九寨沟呀之类的,出发时路上堵车、游玩时买票排队、上WC排队……车挤车、人挤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那不如让我们找一处景更美、人更少的地方,广阔天地任君遨游,大美景观任君品鉴。到米林来吧,国庆时的米林美得恰恰好。你问我米林在哪里?很方便,西藏林芝市机场所在地就是咯。无论从成都、重庆、广州、昆明、拉萨,都有直飞林芝的航班,您一落地,就是林芝市米林县的地盘啦。您若问我国庆时在米林有啥好玩的,那我更要好好与你说道说道了。

秋日,这里是色彩与光影的天堂

米林的秋天,是一个流淌着诗意的季节,高远的碧空,涓涓的溪流,五彩的山峦,金色覆盖的山间、牛羊闲适地吃草.....既有浓烈而深沉的壮阔大气格调,也有“归去来兮”的清新山居风格。

让我们去寻找彩林吧。在南伊沟、扎贡沟、才召沟的原始森林,在雅鲁藏布江畔,就是我们心中一直幻想着邂逅的一片“光与影的世界”。它让你不忍前行,流连此地追寻大自然的色彩与光影。在那里有神奇的光线,弯弯的小溪,五彩的山峦,藏寨散落其间……这里的秋天不仅有“霜叶红于二月花”,各种深深浅浅的红,浓浓淡淡的绿与金黄、橙黄,甚至在有梦幻的紫色,构成绚丽缤纷到极致的无边秋色,让人沉醉,让人赞叹。

若你追寻更极致的光影,那么一定要到雅鲁藏布大峡谷内去拍摄南迦巴瓦的日照金山,这种景致才真正是可遇不可求。但是只要看到过一次,你就会知道美到眼泪掉下来并不是一句虚言。在日出或日落时分,静静地守候、虔诚的祈祷。雪域高原的天气变幻无常,也许你守候数日,只为那短短的几分钟而已。

随着第一缕灿烂之光洒向雪山的瞬间,虽说只是一刹那间金灿灿的闪烁,却好似点亮了整个世界。当你静立在雪山的一隅,仿佛自己被净化成了一缕金黄色的光,一股轻盈的烟,一滩清澈的水,又或许凝固成了一块冰,一粒飘洒的晶莹雪花……很神奇的一次精神洗礼,在这大美天地间,你不再是一个旁观者,竟似融入其中一般美妙。

若还想玩得再深入一些,那么不妨到南迦巴瓦大本营去徒个步吧。十月正是徒步好时节,告别雨季的泥泞,蚂蝗的困扰,仅需3天的那拉措徒步游是不错的选择。在当地请一个背夫兼向导,说走就走。翻起雪山、穿越原始丛林、体验只有极少数人看到过的景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西藏旅游]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