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黄龙溪网红拉面小哥田波,娶了来自辽宁抚顺的迷妹

2017-11-14 11:16: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黄龙溪,“古镇一根面”面馆前,一名拉面小哥边拉面边跳舞,丰富的表情吸引了游客的围观。今年2月,因甩面时妖娆的舞姿和眼神,拉面小哥田波意外爆红网络。走红之后,从老东家辞职,他成了网络主播,不久后重操旧业,继续拉面,他说“我只想做个普通拉面师傅,不想当‘网红’。”

不过,当“网红”的那段经历,却让他意外收获了一份爱情。11月12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田波在上个月已经低调结婚了,妻子是她的粉丝,一名来自辽宁抚顺的女孩。“我不是因为他甩面喜欢她,而是他的笑感染了我。”他的新娘,1993年出生的苏心越说。

“倒追”

“最初他不相信,还以为我是骗子”

妖娆的动作、妩媚的眼神、销魂的舞姿,当拉面小哥田波一边拉面一边跳舞的视频红遍网络时,大家看完之后,通常是一笑而过。然而,在辽宁抚顺,却有一名与众不同的女孩,通过视频,对田波一见钟情。“那时候,感觉他笑起来就像一缕不刺眼又温和的阳光,暖到我了。”苏心越说。

从那时候起,田波在苏心越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开始关注与田波有关的消息,观看田波每一场直播。“他上班和下班的时候完全是两个人,我喜欢的是他下班踏实、诚恳的样子。”通过田波的直播,苏心越发现生活中的田波与工作时截然不同,私下一点也不“妩媚”,反而很老实,诚恳。

于是,苏心越做出了决定:追求田波!

守着田波的直播,不停地送礼物,争取粉丝前五的位置,希望得到关注,“我就是喜欢他,想让他看见。”不过,过了很长时间,田波都没有回应。苏心越并没有放弃,后来田波的一位“徒弟”发现她总是积极支持,便关注到了这名粉丝。通过两个多月的追逐,以及这位“徒弟”的牵线搭桥,苏心越终于联系上了田波。“最初他不相信,还以为我是骗子。”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网红]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肇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