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黄龙溪网红拉面小哥田波,娶了来自辽宁抚顺的迷妹

2017-11-14 11:16: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迷妹

不顾家人反对

只身来到成都

由于相隔千里,田波和苏心越两人通过微信、电话保持联系,相互了解对方。今年4月初,苏心越主动提出到成都来见一见田波,就当做结识朋友,田波答应了,还亲自到机场接她。

田波与苏心越的合影

随后,田波邀请苏心越到黄龙溪看他拉面。过程中,苏心越就像“迷妹”一样帮田波拍视频、合影,还吃了田波亲手拉的面。“世界上最好吃的面,就是田波甩的面。”苏心越在朋友圈中,这样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在田波的休息时间,两人还一同去了乐山大佛等地游玩。苏心越感觉到田波这个人很内向,不太会表达,由于两人年龄相差7岁,性格活泼的苏心越时常调侃田波为“田叔叔”。

后来,苏心越离开了成都,回到辽宁。一个星期后,苏心越接到了田波打来的电话:“我想你了,可以到成都来吗?”听完这句话,苏心越高兴得不得了,于是,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做出了更大胆的举动:辞去了一家公司人事经理的工作,只身一人来到成都,来到一个没有朋友、家人的陌生环境。“我平时都听父母的话,但是关于爱情,我要自己选择!”

结婚

“他说我们去扯证,然后就登记了”

对于成都,苏心越坦言“十分陌生,人生地不熟”,只有在田波休息时才会出门走走逛逛。听不懂四川话的她,在找工作时四处碰壁,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终于在黄龙溪找到一份从未做过的销售工作。苏心越说,自己的家庭条件还不错,是第一次手洗衣服、第一次做饭……为爱追寻到成都的苏心越,吃了不少苦头。不过在她眼里,并不后悔做出了这个决定。“当这个大男人蹲下来给我父母穿鞋套时候,心好暖。”田波的孝顺,让她坚定了信念,也让父母改变了看法。

“没有浪漫的求婚,他说我们去扯证,然后就登记了。”11月12日,成都商报记者向田波及苏心越双方核实,他们确实已经在10月10日登记注册结婚,同时苏心越的朋友圈中,也晒出了两人的结婚证和拍摄婚纱照的照片。田波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没有车,没有房,她对我很好,很贤惠,愿意和我在一起,让我十分感动。”最后,两人喜结连理。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网红]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肇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