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钢管厂小郡肝”串串混战 商标持有人近日上门“打假”

2017-11-15 11:36: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们公司现在要求五味缘授权的加盟公司拿掉‘钢管厂’三个字就行,但五味缘不同意,也不承认侵权,还说正在注册商标。”

成都商报记者随后在五味缘的官方网站看到,其商标右上角加注R字。但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查询,五味缘公司并未成功注册与“钢管厂小郡肝串串”有关的任何商标。从2017年3月至6月间,五味缘公司五次提交注册“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的商标申请,均显示在申请流程中。五味缘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平台上发布,它旗下的“五味缘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品牌在全国已经加盟了超过1200家店。

11月14日,成都商报记者发现,五味缘官网上的商标已经去掉了R字,“钢管厂”三字也由“五味缘”代替,首页已经无法找到和钢管厂有关的元素。但是在门店展示页面的几十家门店照片中,依然可以看到店招上具有“钢管厂”字样。另外,根据五味缘公司的微信平台显示,其在11月9日下午,已将原来的“成都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名字更改为“成都五味缘小郡肝串串香”。对此,记者致电五味缘求证,但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自己只是前台,并不清楚此事。当记者希望进一步联系公司领导时,该工作人员拒绝透露其联系方式,并称领导都不在公司。

据了解,顾大姐注册的商标为43类和35类,成都商报记者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网站上查询到,该公司自2016年起,申请注册了“钢管厂小郡肝”“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两类共三个商标,三个商标都申请成功,自今年8月28日、9月21日开始使用,有效期十年。五味缘申请注册的商标为42类。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类似商品和服务区分表》中,43类为餐饮、住宿服务,35类为广告、商业经营、商业管理、办公事务,42类为科学技术服务。

市场之乱

全省53家企业名包含“钢管厂”和“串串”

有企业认为:和小龙坎火锅一样,钢管厂小郡肝难注册

记者查询企业信用信息发现,四川全省共有53家工商登记名称中同时包含“钢管厂”和“串串”的企业。从去年开始,成都各地冒出了数以百计的“钢管厂小郡肝”串串。在大众点评网查询,全国范围内含有“小郡肝串串香”词条的店家有1145家,而其中“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有255家。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商标]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赵瑜 逯望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