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气球“波波球”走红成都街头 为何卖到30元一个

2017-11-20 10:48: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我就要那个闪光的气球!”成都春熙路步行街上,一个小姑娘在父亲怀里不停哭嚷着,一副不买气球就赖着不走的气势。母亲只得掏出30元买下气球,接过气球的小姑娘瞬间停止哭闹。

一到晚上,在成都热闹的商圈和景点随便走几步,就能碰到手拿发光气球的孩子和年轻人。这种名为“波波球”的气球售价高达30元,仍然不乏市民购买。

网红气球走红成都街头。

而随着波波球走红成都,不少人也蜂拥加入了卖气球大军。波波球为何能火?卖波波球到底能不能挣钱?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进行了调查。

A现场

网红气球售价高达30元

16日晚上,记者在春熙路步行街一连碰到几个销售气球的商贩。只见他们每人手里拿着七八个透明气球,气球上缠绕着五颜六色的LED灯串及一个五号电池盒,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上前询价。

不只是春熙路,在太古里、宽窄巷子等商圈景点,同样有不少销售发光气球的商贩。而买气球的人除了孩子,也不乏一些年轻男女。不少人买到气球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拿着它拍张合影。

据了解,这种气球名叫“波波球”,一个要卖到30元左右,售价远高于以往市面上销售的气球价格。随机采访几位卖气球的商贩,有人说是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于是利用空闲时间来卖气球;有人则说完全是出于自己喜欢,拍照好看;甚至还有拖家带口来卖气球的。

“之前给儿子买过一个,我们也觉得好贵。但这个真的特别火,于是自己去批发了10个,主要是想带孩子来体验一下。”一位卖气球的父亲说。就在采访间隙,小男孩和母亲手中攥着的几个气球便销售一空。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流行]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熊英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