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爱 1214爱情日”锦绣天府塔灯光音乐秀梦幻启幕

2017-12-15 11:43: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素艳雪凝树,浓情爱满枝。昨晚,一场以“成华·爱——1214爱情日”为主题的灯光音乐秀在锦绣天府塔上演,此次灯光秀以“成都向左,世界向右”为主线,用灯光、音乐、舞蹈以及乐队呈现了一场有故事情节的现场表演。先后有大量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此次演出。据悉,此次活动由成华区建设路商务中心、猛追湾街道办事处主办,锦绣天府塔承办。

据了解,成华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中优”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奋力建设“文旅成华”,打造“中优典范”。此次灯光音乐秀,就是落实“中优”部署的重点项目之一。

灯光音乐秀现场

光影盛宴

开启华彩爱情旅程

晚上7时许,事先知道将有灯光秀的观众就渐渐聚拢起来,到晚上7点半,“成华·爱”锦绣天府塔灯光音乐秀准时启幕,原本安静的锦绣天府塔突然音乐大作,光芒四射,绚烂的场景不仅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还吸引大量过往行人驻足观看,不少人还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在活动现场,此次灯光秀分三幕呈现,以不同的地域表现呈现出不同状态的爱情,第一幕表现的是爱情圣地希腊,通过蓝色主题的光束搭配唯美的双人舞,烘托出初恋的爱情氛围;第二幕呈现的是埃菲尔铁塔和落叶纷飞的香榭丽大道,用金色花束灯光、情侣激光舞等表演,表现热恋中的爱情;最后一幕表现的则是文森宝与薰衣草田,透过爵士乐团的欢快演奏和烟火的交织,预示着爱情的长大与成熟……

随后,Kiss House、玫瑰花塔等节目逐一亮相。在为观众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主办方还切合灯光秀的爱情主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情侣们提供了特别的礼物。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如此策划表演,是希望在现场营造出浪漫爱情氛围,并展现生活、工作在都市的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爱情观。她还透露,此次音乐秀也是成华区以“爱”为主题打造的系列演出的第一场,“未来在重大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我们也会以不同的‘爱’为主题打造各式不同的演出。”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锦绣天府塔]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