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八里庄二仙桥片区民兴一路等6条道路同步施工

2017-02-06 10:17: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清理土石杂物,铺设雨污管网,加快深基坑作业,为铺设路基、人行道等进行前期准备……昨日上午,在二仙桥西片区仙韵一路等6条道路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奋战其间,建设场景好不火热。

记者从成华区获悉,包括八里庄二仙桥片区路网建设工程在内,今年该区将实施多个重大城市建设项目,令城东尤其是八里庄二仙桥片区城市品质发生重大变化。在二仙桥西片区5、6号地块范围内,民兴一路、民兴二路、民兴三路、民兴四路、仙韵一路及仙韵巷6条道路建设已全面铺开,总投资约1个多亿;先期投入建设的仙韵二路初步形成通车能力;玉双路东延线(双福二路至御风一路)、二仙桥公园、圣灯公园、杉板桥公园等一批市政设施项目加快建设,学校、幼儿园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也已进入方案设计阶段……按照全新的功能定位,八里庄二仙桥片区将变身创意商务区,城市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工人为建渣覆网减少扬尘

6条道路施工现场

一片繁忙景象

眼下虽是春寒料峭,节日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但二仙桥西片区6条道路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繁忙景象。项目建设方四川瑞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林辉告诉记者,为了加快进度,他们做了很多工作,组织工人提前返城,节后第一天就全面复工了,而且是具备施工条件的6条道路同步开建。

上午10点,在仙韵一路建设现场的一座基坑边,施工员张照辉跟几个同伴一起忙着清理基坑积水和土石杂物,已经干了一个多小时。虽然天气寒冷,他的额头却已沁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项目那么忙,春节都没顾上回家,大年三十晚上和家人用视频拜了年,有微信还是很方便。”张照辉是个28岁的年轻小伙,看得出,他对自己建设的项目有着一份朴实的自豪感。负责工地安全和质量巡查的他,每天都要伴随着飞扬的尘土、轰鸣的机械,在工地各处来回奔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道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