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分时租赁共享汽车平台扎堆 市场争夺战大幕拉开

2017-03-21 11:09: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平台扎堆:

在成都分时租赁共享汽车市场上,目前已有盼达用车、Evcard、苏打出行、car2share几大平台。目前各大平台的资费体系有所不同,相比之下各有优势。

Gofun出行:

昨日,首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分时租车品牌Gofun出行入驻成都。目前在环球中心、大悦城、银海芯座、五冶大厦、世豪广场布下5个点位。此次上线的首批Gofun都是奇瑞的纯电动汽车。

今年或许注定是分时租赁共享汽车在成都的大年,继盼达用车、Evcard、苏打出行、car2share几大分时租赁共享汽车在成都成功试水后,3月20日,首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分时租车品牌Gofun出行宣布联合四川省交投集团正式入驻成都,首批投放200辆新能源汽车,拥有环球中心、大悦城、银海芯座、五冶大厦、世豪广场5个点位,同时预计年底至少1000辆车投入运营,点位也将逐步覆盖整个成都市。

1块钱一公里

比出租、专车都便宜

在昨日的上线仪式上,Gofun出行负责人介绍,“车辆通过远程操控技术和智能识别系统实现无人值守,用车全程只需APP操作,以时长+公里数计算并提供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成都市民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定车辆。”在未来,Gofun川交会将分时租赁与城市目前交通客运形成差异化服务,满足市民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共享汽车]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刘久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