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糖酒会地铁打拥堂 这些站点要避峰

2017-03-24 09:48: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糖酒会23日开幕,成都地铁迎来大客流,早晚高峰提前。成都轨道集团公布了今天客流大的站点,提醒大家错峰避峰。

今天中午截至12点,成都地铁线网总客运量已突破100万乘次,创同时段新高。下午13:00起,“晚高峰”提前到来,返程客流持续增加。

为保障糖酒会期间乘客的安全出行,成都地铁在前期相关客运保障举措的基础上,再次优化客运组织,投入最大运力,重点提高进出站能力、安检与购票能力,全面确保平稳运营。

从今天的运营情况来看,世纪城、锦城广场、天府三街、骡马市、天府广场、省体育馆、升仙湖、火车北站、人民北路、文殊院、倪家桥、桐梓林等车站较为拥堵,请乘客尽量错峰出行。

>>早晚高峰世纪城站出入口开闭有变化

23-25日早高峰期间,世纪城站A口在糖酒会期间(23-25日)只进不出,前往会展中心的乘客可从B口或从下行站台E口出站。出站后有3种方式可前往会展中心:一是往A口方向走,过天桥,前往会展中心;二是往A口方向走,通过地面人行道前往会展中心;三是往天府二街方向走,过马路,再反向前往会展中心。

晚高峰期间,世纪城站将依旧采取B口只出不进,A口和艺展口只进不出的大客流组织方式,需从世纪城进站乘车的乘客可从艺展口或A口进站。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糖酒会]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眉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