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再度携手成都“双遗”马拉松

2017-03-24 10:08: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成都的春天来得有些晚,3月19日,一场比油还贵的绵绵春雨将都江堰的气温降到个位数。虽然气温降低,道路湿滑,但这并没有影响数万马拉松爱好者的热情,当天早晨,拥有“最穿越”赛道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青城山下都江堰畔鸣枪开跑,肯尼亚的桑·亨利与托拉,分别以2小时08分50秒和2小时45分57秒的成绩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

宝马作为赛事连续第二年官方合作伙伴,以官方计时引导车——纯电动BMW i3升级款领衔,首次携新能源家族服务于大赛。运动精神是宝马品牌的核心DNA,这与马拉松运动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高度契合。目前,在全球范围,包括六大满贯赛事中的东京马拉松和柏林马拉松,宝马已赞助7大顶级马拉松和19个城市跑步赛事,成为赞助马拉松最早、赞助赛事最多以及赛事赞助规格最高的豪华汽车品牌。

在传递运动精神的同时,45年来宝马一直以新能源汽车支持马拉松运动,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和引领绿色出行生活方式。自2013年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来,宝马已连续四年赞助上海、厦门、兰州国际马拉松三大金牌赛事,并两度携手成都双遗马拉松。此外,宝马还在国内通过发起和支持面向公众的跑步嘉年华、彩色跑等活动,每年与逾万名跑者共同分享运动的激情和乐趣。

通过赞助体育赛事,宝马不断与中国消费者形成情感共鸣。在传承品牌运动精神的同时,宝马将持续创造积极、富有情感、充满乐趣的独特体验,提供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之“悦”。

本文共1页 1
[相关:BMW]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唐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