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5系Li开启预售 528Li 车型45万元起

2017-05-20 10:20: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中国汽车市场,高档C级车领域曾经被奥迪A6L长期占据。近年来,随着BMW 5系Li系和奔驰E级的强势崛起,这一竞争格局逐渐被改写。BMW 5系Li系凭借大气的外观、宽敞豪华的空间、独一无二的操控表现,逐渐将竞争对手甩在身后。

宝马并没有满足在售车型的热销,在与竞品相比仍具较大优势的情况下,推出5系的换代车型——全新BMW 5系Li将于6月正式上市。即日起,新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启预售,528Li车型预售价45万元起,这一预售价低于上代车型同型号价格,将开启在中国市场属于宝马的时代。

动感优雅的造型设计是全新一代5系Li引以为傲的核心元素。轴距依然是同级最长,达到3108毫米;开创性的双腰线设计成为全新5系的专属特征,后部与宝马家族的霍氏弯角自然融为一体,全系标配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前部鲨鱼腮导流孔的设计,拥有十分出众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全系配备的双边对称排气管设计突显了新5系Li的运动特质。全新BMW 5系Li装备了宝马集团B系列明星发动机,发动机包括2.0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总成的绝佳匹配带来优异的动力输出和能耗表现。以全新BMW 528Li为例,它仅需7.4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

宝马最新一代的人机交互界面令全新BMW 5系Li拥有了“五维智能人机交互”,交流方式包括屏幕触控、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同样作为标配提供的BMW云端互联是全新BMW 5系Li用户的高效出行利器,通过开放式移动云的灵活平台,能将用户的手机和BMW融为一体。

相关链接

BMW发布“BMW 好司机”文明交通倡议

近日,2017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北京开营。作为开展13年之久的BMW标志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2017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以“大手拉小手,安全总动员”为主题,在持续关注儿童交通安全的基础上,发布“BMW 好司机”文明交通倡议,倡导成人驾驶员文明出行,更好地为儿童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宣传教育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将持续采取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手段等方式,全力维护孩子们的安全童年,积极引导他们知危险、会避险。同时希望家长们切实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在交通安全方面做孩子们的好榜样。

本文共1页 1
[相关:BMW]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唐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