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起降930架次航班 成都机场保清明出行

2017-03-26 17:19: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首个小长假——清明节小长假即将来临,成都机场将迎来继春运之后又一个旅客集中出行时期。昨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在为期3天的假期里,成都机场计划安排起降航班2790架次,平均每天起降航班930架次,同比增长9%;预计旅客出港人数达22万人次,平均每天出港人数7.3万人次,同比增长10%。

据成都机场调查分析,今年清明节小假期,机场客源主要以外出旅行和返乡为主,约占进出港总人数的六成。出港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丽江、大理、张家界等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由于假期较短,出境旅客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基本与平日持平。进港旅客主要来自华北、华东、西北,以及中部主要城市和拉萨方向等。

在清明节假期中,成都机场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第一次出行客流高峰,预计将从本月3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日;第二是返程客流高峰,将在假期的最后一天4月4日来临,持续到4月5日结束。成都机场特别提醒称,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务必提前做好安排,以免影响行程。

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称,针对即将来临的小长假客流高峰,成都机场在T2航站楼新增加5个人工值机柜台,将在本月26日正式投用。与此同时,成都机场还将加大对候机现场的安保巡逻,及时解决旅客在乘机中遇到的困难,加强对乘机旅客的引导服务,确保旅客能顺利登机出港。

由于假期出行旅客人数较多,航班起降数量大,办理值机手续截止时间已提前至航班起飞前45分钟,所以机场方面特别提醒旅客,务必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并迅速办理乘机手续,以免造成误机。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机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吕俊明 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