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对楼市调控计提“跌价准备”不看好南充项目?

2017-03-28 12:30: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多年来,万科都是全国房地产市场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第一的公司,所以万科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认为是楼市的风向标。

万科不看好南充项目?

3月26日夜,万科公布了2016年报。在年报中,万科表示对国家的楼市调控政策“感到欣慰”,已经对12个城市的13个项目计提了“跌价准备”。

万科在年报里说:报告期内,项目存货跌价准备为13.8 亿元,较2015年底增长82.3%,原因在于部分城市房价、地价持续调整、公司基于审慎的财务策略,对仍存在风险的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被万科“不太看好”的城市有12个,分别是:烟台、乌鲁木齐、唐山、温州、芜湖、营口、镇江、宁波、抚顺、大连、南通、南充。

南充销售人员:没有得到通知

记者以购房者的名义致电南充万科金润华府现场,得到的答复是没有得到降价的通知,不知道这事。万科金润华府位于南充高坪区高都路三段1号,是南充的”绿色星级”小区,位于顺庆区江东大道和高都路之间,西侧紧邻政府规划的约62万平米的T型商业集群,该项目交房时间为2018年12月,开发商为南充万科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占地约274亩,总建筑面积约60余万平米,共分为三个地块。先期开发的一期占地约74亩,建面约22万方。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万科]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胡龙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