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成都市“中优”发展理念 武侯区培育10栋专业楼宇

2017-05-16 12:13: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中优”发展理念,给中心城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全新的要求,楼宇作为中心城区主要经济载体,必须走提质升效之路。“我们将紧紧围绕区委确立的主导产业,加快专业楼宇建设,努力实现主导产业的集群发展,增强楼宇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率。”据武侯区楼宇办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区将通过实施专业楼宇建设,建设更多超甲级写字楼、绿色楼宇、智能楼宇等高品质楼宇,同时,引进更多总部型高端企业,实现产业集群发展,提升商务楼宇的经济贡献。

记者了解到,目前,武侯区在全市率先开展楼宇服务站(点)建设,全区重点商务楼宇已建成20个楼宇服务站和70个楼宇服务点,基本实现了全区重点商务楼宇服务站(点)全覆盖,初步形成“一楼一团队”“一楼一专人”的楼宇服务格局。

一流的楼宇服务和发展专业楼宇引导主导产业集群发展的全新理念迎来了楼宇经济的飞速发展。据了解,目前,该区已培育打造专业楼宇(孵化基地)10栋,包括西部智谷“电子商务专业楼宇”、万科·汇智中心“建筑设计专业楼宇孵化基地”、财富国际“健康医疗专业楼宇孵化基地”、世外桃源广场“创新创业专业楼宇孵化基地”等,上下游关联产业开始聚集发展,与此同时该区已培育出产值百亿楼宇2栋、产值十亿楼宇18栋、税收亿元楼宇9栋,实现了楼宇经济的加快发展和领先发展。

目前,武侯区内重点商务楼宇正逐步实现产业集群发展,彰显出了产业“发动机”效应。据记者了解,今年1至3月,武侯区内重点楼宇新入驻企业242家,重点楼宇实现属地税收13.28亿元,属地纳税3000万元以上楼宇达6栋。与此同时,预计该区今年内将竣工11个项目,提供的商务商业面积将达到134万平方米。

本文共1页 1
[相关:楼宇经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