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打造楼宇经济样板城市 发挥“标准化+”效应

2019-03-13 16:24: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去年各类别“首店”200家落户成都,传递出“消费新体验,品质新生活”的消费理念和“国际化潮流消费”的发展方向……国际高端企业、一线品牌陆续落地,说明成都已经具备了能够承载它们发展、发挥它们功能的空间。而楼宇的发展水平一定程度代表了城市经济的能级,成都在世界城市中的排名屡次提升,不仅是对城市本身的肯定,也反映出楼宇经济建设的成效。

昨日,2019年成都市国家级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实施动员大会暨2019年成都市楼宇等级评定工作启动会在蓉召开。此次大会为首批成都市国家级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示范创建单位举行授牌仪式,武侯区楼宇办、青羊区商务局等14个政府部门代表以及OCG国际金融中心、IFS国际金融中心等25个楼宇企业代表获得授牌。同时,会上成都市楼宇等级评定委员会为新增的80余名楼宇经济专家颁发聘书。

14个政府部门25个楼宇企业

打造专属楼宇经济的“服务品牌”

楼宇经济的发展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事实上,成都自2017年底成功获批国家级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后,便紧锣密鼓围绕楼宇经济标准制定、楼宇分类评定、行业组织建设、楼宇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品牌打造、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及楼宇大数据平台搭建等7大领域开展试点工作。

记者从此次大会上了解到,结合《成都市楼宇经济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示范创建单位实施方案》,全市范围内甄选首批标准化试点示范创建单位其中包括政府部门14个、楼宇企业25个,将会相继开展包含商务服务、绿色运营、公共服务等6个方向的标准化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实践,力争打造全国一流的楼宇经济“服务品牌”。

“在过去几年的楼宇经济工作里面,成都针对楼宇的建设条件,服务体系,绿色节能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做了很多的标准化制定,让城市楼宇经济发展遥遥领先。”作为此次新聘楼宇经济专家代表的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认为,在楼宇经济的题目上,政府必须起到推动的作用,制定标准的作用,服务的作用。与此同时,谈及成都楼宇经济的未来,邓懿君认为还有进一步的空间。“未来的工作模式是怎样的?我们给开发商们的动力是什么?企业客户得到什么?显然,楼宇经济标准化服务业必须因时而进,让政府、业主和企业都同时获益,那才是三赢局面。”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楼宇经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