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一张新预售证“现身”左下角新增二维码 实时查询可售房源基本信息

2019-03-13 16:25: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家期盼的成都第一张新预售证出来了——记者日前从住建局获悉,新版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最明显的变化便是在证书的左下角新增了二维码功能。

据介绍,购房群众可以通过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实时查询可售房源的基本信息,进一步增加了交易房源的透明度,在保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为开发企业拓宽了展示平台。以前,一套商品房有没有卖出去,有没有权利限制,消费者可能只有到销售现场通过销售人员才能知道,现在只要扫描二维码,这些信息便会直观地展示出来。

同时,新版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内容上更加完备,固化了预售主体、项目名称、预售范围等购房群众最关心的法定指标,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及账号也将在证书上显示。

此次改版,一方面是出于优化营商环境,另一方面也是为实现无纸化申报打下基础。

本文共1页 1
[相关: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弘]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