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草堂片区设施提档升级 全面加强人居环境建设 大力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2017-05-20 11:37: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全面加强人居环境建设,要把创造优良人居环境作为城市工作的中心目标,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地处成都中心城区的青羊持续改善城市民生,全面加强人居环境建设。笔者在青羊草堂片区进行探访时看到,街道两旁绿树成荫,府南河流水潺潺穿境而过,不时可以看到穿着绿背心骑着电瓶车的街道办事处保洁人员沿路进行巡查,保持街道整洁、维护公共秩序。

多措并举 大力提升片区人居环境

昨日一大早,笔者跟随草堂片区城管执法队出外巡查。值得注意的是,队员们配备了统一的制服和反光背心,看上去非常干练。

到达科联街时,部分队员发现该处一些光纤线路混乱,绿化情况也有些杂乱,开启智能终端反映情况后,草堂街道智能管理平台迅速响应。仅过了十余分钟,就安排绿化施工队来到现场,对科联街进行修枝作业,执法队员们则对光纤线路等进行了整理。待这些工作完成,一条整洁的街道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

府南河边,挖土机隆隆作响,工人们正加紧进行河边堤岸绿化带的美化工。青羊区城管执法草堂中队执法队员梁韬告诉笔者,这些工作都是草堂片区整治背街小巷、提升城市人居环境的一部分。“通过安排人员巡查和天网巡查结合,我们正在全面提升辖区内隐蔽角落的管控水平和力度。”

据介绍,近期青羊草堂片区花大力气治理背街小巷,全面开展示范片区“行道树质量提质”工程、“花重锦官城”工程和“宜居水岸” 工程,多措并举,努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据现场一位市民雷先生说,自己在附近工作和居住了五年的时间,感觉这条街道一直非常干净整洁,文化气息营造的特别好,附近居民的素质也很好,非常喜欢住在这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提档升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