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效果明显 呼吁社会各界共参共治

2017-05-20 11:29: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成都市区政协联动助推黑臭水体治理民主监督集中视察组第5组、第6组、第7组分别对成华区、成都高新区和龙泉驿区开展了视察。委员们对治水效果表示肯定,纷纷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专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治水工作中,为“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城市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点位一:成华区

治理显成绩

望群众共同参与共同爱护

记者跟随视察组第5组来到大头河天鹅路桥下点位,只见河岸两旁种植着青草绿植,河水缓缓流淌,河中可见水草。

“在政府的大力治理下,这里的环境比以前好多了。”成华区政协委员、中节能德信公司总经理阳廷贵告诉记者,他建议政府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

“看了这几个点位,我们认为成华区对黑臭水体的前期治理效果还是有成绩的。希望政府和市民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共同爱护。”市政协委员、市文广新局纪检组长毕涛如是谈道。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治水]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家远 缪梦羽 王雪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