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举行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7-05-21 22:01: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根据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要求,昨日,成都市委举行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原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政策研究局局长张湧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院长黄有方教授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湧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定位和主攻方向》为题,详细介绍了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重点解答了自贸区建设“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黄有方教授以《自贸区供应链发展的战略思考》为题,系统讲解了供应链发展的现状与趋势、自贸区供应链的发展战略和案例分析,以及对成都自贸区建设的启示四个问题。

朱志宏对两位专家、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朱志宏表示,两位专家、教授作的报告立意深远、主题突出、观点新颖、内容详实,体现了国际视野,传递了上海经验,让我们对自贸区建设等问题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对加快成都自贸区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思维启发和实践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吸纳、借鉴运用。

市委中心组成员王波、谢瑞武、廖仁松、田蓉、左正、刘宏葆参加学习会。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成都市政协党员副主席,成都市法院院长,成都市检察院检察长,成都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都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等参加学习会。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专题学习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侯初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