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成立拟建工业园区信息网实现资源共享

2017-05-21 22:01: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9日,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据介绍,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由成都市经信委主管的以工业园区发展为服务主体的社会团体,将致力于加快成都工业园区以及园区内企业的发展步伐以及提高成都工业园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据悉,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未来将在工业园区的投融资、技术合作、招投标、产业对接等十多个板块搭建政府与企业、园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及战略合作平台,围绕“走出去”、“引进来”、搭建工业园区网络信息平台、政策宣传与金融等方面为工业园区提供配套服务。积极促进成都工业园区与国内外工业园区的业务拓展,重点推动航空航天、新能源、智能科技、应用电子等相关产业发展,扎实开展成都工业园区的各项配套服务,建立“成都市工业园区信息网”,实现工业园区资源和信息共享。

“成都市的24个工业园区迫切需要一个能为园区、为企业做实事的平台,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将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工业园区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拓展国内外市场。”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第一届会长四川伟经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旭东表示,截至目前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共有会员单位70家,促进会秘书处常设会展中心、金融中心、政策咨询服务中心、办公室等职能部门。

会上,同时还发布了成都市中小企业促进会2016年年报。促进会秘书长邓延亮表示,在促进会组织下,2016年举办了6次赴德国、意大利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参展观展活动,获意向订单交易额达5000余万美元;举办了近20项境外经贸考察活动,如参观四川伟经物流集团于汉堡投资建立的CLC汉堡物流中心、参加迪拜企业对接座谈会等;联合本地商会主办研讨会,推动川企打造本土品牌。

邓延亮表示,2017年,促进会将继续深入企业调研、推动企业“走出去”并新增帮助企业提档升级、为企业开展法律、审计、保险、认证等基础服务工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