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游泳的成都姑娘泸州救人落水 漂了1公里幸运生还

2017-05-26 10:45: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4日晚,年仅23岁、不会游泳的成都姑娘刘芳在泸州长江边救人后,不慎落水被江水卷走。经长航公安、当地消防和海事部门持续搜救无果,就在大家对刘芳不抱生还希望之际,她却给正在公安局做笔录的老公打来了电话报平安。

刘芳自称,她在江阳区二码头落水,被冲到龙马潭区小市王爷庙长江江面,自己清醒过来爬上船。

周正介绍刘芳落水及获救位置

刘芳落水获救位置示意图

半夜落水

救人姑娘消失在江面

24日深夜11时25分,正在长江公安40-01#囤船上备勤的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泸州派出所副所长周正,突然听到办公桌上的电话响起:有人在泸州滨江路东门附近落水,急需搜救。

“赶到滨江路长江二码头路段时,我们看到附近围了很多人,一个浑身湿透的年轻姑娘坐在路边哭,连鞋子也没穿。”出勤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听说哭泣女孩是被落水者救起来的,但女孩情绪失控,基本不能正常表达。顺着群众指引,民警跑到二码头长江边。此时现场围了七八个人,其中两三名男子赤裸着上身,神色焦急且情绪激动。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马上沿江搜救,并调来快艇朝下游搜救。很快,海事部门和辖区消防也赶来,兵分两路沿江搜寻:一路是多人组成的岸边搜救队,沿江岸地毯式搜索,一路是由派出所的长江巡警01-01#和泸州海事部门的海巡12216#快艇组成的搜救队,在长达几公里的江面来回搜寻。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营救]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叶小彬 成都商报 罗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