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洋展购5.27起“双”节大促 8大主力店齐奉钜惠

2017-05-26 11:53: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端午节紧挨儿童节,“双节”利好刺激成都各大商场争先推出钜惠。记者昨日获悉,成都洋展购“童趣洋展购,端午购全球”主题大促将于5月27日暖心登场, 新品6.8折、买1送1等多重惊喜连番发力,贝莱优品、舶天下、海名微、海淘的士、海优家居、花样洋坊、世界茗茶、新西牧场8大主力商家都释放出诱人优惠。

(成都洋展购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大批市民前往选购。)

贝莱优品领衔 母婴产品大促27日起

此次大促,母婴用品、美妆用品和生活用品优惠幅度较大。尤其是由于儿童节的临近,EG、池田模范堂、安满、美可卓、德运等多个知名母婴大牌参与其中,让妈妈们能一站式购齐全球母婴好货。

贝莱优品将在5月27日,率先启动英国EG纸尿裤专场特购会,EG(edger) 爱德嘉尿裤NB.S.M.L.XL直降40元,118元就能带回家。并以新品6.8折上架日本大牌池田模范堂,最新一季的明星产品,婴儿专用止痒无比滴,成都市民花39.5元就能拿下。

5月28日,海淘的士则将推出多款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特价人气奶粉。包括安满孕妇奶粉、美可卓牛奶粉、德运脱脂奶粉,分别只需188元、138元、78元。

“母婴产品最看重的是品质放心,我们是直接从海外厂家采购,保证高性价比和原装正品。”洋展购相关负责人称,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母婴洋货越发受到年轻妈妈们的追捧。目前,大量全球母婴新品都会在洋展购同步上架,以争取这块庞大的消费群体。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