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挥泪送别凉山州布拖县禁毒牺牲民警

2017-06-17 11:10: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年“6·26”国际禁毒日大型主题晚会以“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由“为爱行动、为爱付出、为爱坚守、为爱重生和为爱出发”五大篇章组成。

昨晚的晚会,由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合担纲主持人,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著名戏剧家、辞赋作家魏明伦,中国公安大学教授李文君,著名导演刘光,青年公安作家管彦杰等担任访谈嘉宾参与了此次晚会。在晚会上,鞠萍、魏明伦等嘉宾通过朗诵、访谈的形式,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诸位嘉宾共同呼吁更多人能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6月14日上午,在本次禁毒晚会举行的前一天,四川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民警贾巴伍各在围捕一名毒贩的战斗中,不幸中弹英勇牺牲,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晚会上临时增加了一个环节,11名四川禁毒战线的英模代表,在舞台上集体向贾巴伍各的遗像敬礼,他们用人民警察最特殊和最崇高的方式,送别这位曾一起战斗在禁毒一线的战友。

在这11名英模代表中,有一位来自凉山州的警察,他和贾巴伍各曾是最亲密的战友,当他得知战友牺牲的消息时,整整一个晚上都无法入眠,在现场他泪流满面,沉浸在失去战友的巨大悲痛之中。禁毒英雄的感人故事,引得现场观众潸然泪下。“贾巴伍各兄弟,你一路走好!”来自成都青羊公安的禁毒英雄阮立波走下台后,仍难以抑制自己悲伤的心情,“我们一定会继续完成他没完成的禁毒事业。”

据了解,本次晚会将于6月26日20时黄金档在CDTV-1首播,6月27日在CDTV-3、CDTV-5重播,欢迎广大市民收看。

本文共1页 1
[相关:民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俸奎 李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