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吹响欢乐集结号 最强后援团亮相

2017-08-17 14:56: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赛事合作伙伴发布会昨天在首座万豪酒店举行,东风日产成为赛事冠名赞助商,太平洋保险、ASICS亚瑟士成为成马顶级合作伙伴,有此保驾护航,成都市民翘首期盼的城市嘉年华,即将吹响欢乐集结号!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传媒集团、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共同承办,腾提度体育独家投资运营推广的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3日上午8点开跑。

组委会代表在会上表达了成马开放的态度、分享的理念、沟通的意愿,“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是塑造城市精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城市品牌‘走出去’的重要方式。我们希望用马拉松架起一座成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让世间的美好、活力、爱都因这场赛事而凝聚在一起。让成都这座城市因为成马的到来,再一次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瞩目的焦点。”“real耿直”,这是外界对成马赛道的评价。成马3D赛道视频昨天也对外公布,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中国-欧洲中心、成都天府软件园、成都演艺中心、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新世纪环球中心等成都地标性建筑,从金融、科技、物流、交通、文化等多角度诠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的风貌。来自全球的跑友,在城区主干道奔跑的同时,还能领略“美丽成都,魅力蓉城”的风采。

川籍奥运冠军张山、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薛明、中国撑竿跳高运动员及数十位跑团代表也为成马站台。

对于赛事的筹备工作进展,组委会代表说:“从8月5日上午8点开始,到8月11日下午5点结束,成马预报名成功人数达到43365人,其中男性选手占56%,女性选手占44%,所有3个组别均满,首日报名人数占报名总数的54%。最年长的报名者76岁,最小的只有10岁。组委会经过审核和抽签之后,2万名跑友名单出炉,共有来自智利、阿根廷、南非、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丹麦、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跑友中签。”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