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马赛前攻略干货全在这儿 周六天府大道主道7-15时社会车辆禁行

2017-09-20 10:57: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周六,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就将正式开跑。迎着秋阳,不负秋光,奔跑在秋日的成都,将成为跑友们最美好的记忆。从今天开始,选手们就能够领取赛事物资了,本报今日特别推出“成马赛前攻略”,从交通管制、物资领取再到摆渡信息,跑友们想要了解的信息都在这里。

道路临时交管指南

9月23日,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比赛在成都天府新区和高新南区举行。比赛当日,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届时,成都市交管局对赛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管控时段

2017年9月23日7∶00至15∶00。

管控线路

以下道路,禁止无成都国际马拉松比赛指定证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一)赛道1(欢乐跑5.2公里):起点(蜀州路与福州路东段路口南侧停止线)、蜀州路、宁波路东段、天府大道、杭州路东段、蜀州路折返,原路返回至终点结束。

(二)赛道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起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蜀州路往北、宁波路东段往西、天府大道往北、新川路往东、新川路红星路南延线路口折返,至天府大道往北、天府大道府城大道路口、金融城终点结束。

(三)赛道3(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起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蜀州路往北、宁波路东段往西、天府大道往北、新川路往东、新川路红星路南延线路口折返、新川路往西、天府大道往北、天府大道锦尚西一路路口折返、天府大道往南、杭州路西段往西、杭州路西段嘉州路路口折返、杭州路西段往东、雅州路往南、厦门路往东、天府大道往南、天府大道广州路立交桥下折返、天府大道往北、宁波路东段往东、蜀州路往南,至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终点结束。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成都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