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马赛前攻略干货全在这儿 周六天府大道主道7-15时社会车辆禁行

2017-09-20 10:57: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其他措施

(一)2017年9月23日7∶00起,比赛起点、各终点、沿线路段路口(含停车场)禁止停放车辆。对停放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实施拖移。

(二)2017年9月23日7∶00起至比赛结束,禁止无成都国际马拉松比赛指定证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在以下路段通行:

蜀州路(广州路至宁波路路段)、宁波路东段、杭州路东段、天府大道(科学城立交至府城大道路段)、新川路、杭州路西段(至嘉州路路口)、雅州路(至厦门路路口)、天府大道科学城立交桥下以及桥面南北方向路段。

(三) 2017年9月23日7∶00起,天府大道(府城大道路口至科学城立交)东西两侧的益州大道、剑南大道、梓州大道(红星路南延线)禁止车辆向天府大道通行。天府大道两侧单位和居民车辆可经过辅道向益州大道、剑南大道、梓州大道(红星路南延线)方向通行,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辅道停留。

成都交警提醒:请前往现场的观众和沿线单位、市民合理安排,调整出行时间、路线,尽量采用公交和共享交通出行方式,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提示标志标牌绕行。赛道两侧(天府大道辅道)居民和单位车辆凭身份证和相关证件,按执勤民警指挥通行。

参赛选手接驳指南

由于比赛赛道附近当天会实行交通管制,所以组委会专门安排了市区、地铁站等各个主要人流集中点的赛事接驳车,乘坐接驳大巴,可以将选手送往比赛起点。成都的朋友可以根据住处就近选择接驳车上车地点,而外地的朋友,也要抓紧确定自己酒店的位置,然后查看附近的赛事交通接驳信息。参赛选手凭号码布免费乘坐接驳大巴,人满即走,滚动发车!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成都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