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一女子点外卖冒菜打开里面有蚯蚓 涉事餐馆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2017-08-18 09:31: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外卖送到了,于女士打开包装盒,取出筷子,搅拌冒菜,却发现一条蚯蚓。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于女士点餐的冒菜店,发现大门紧锁。随后,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介入了调查。当天下午,记者了解到,这家门店已经被责令停业整顿。

8月16日中午12点左右,于女士在美团外卖上点了一份冒菜。“当时搜索附近的冒菜,出来的第一家就是‘小明家干拌冒菜’。” 于女士说。这份冒菜晚了两分钟才送过来。于女士赶紧拆开包装,搅拌里面的冒菜,却发现一条蚯蚓。于女士头皮一阵发麻,赶紧跑去漱口,她觉得瞬间没了胃口。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根据商家在美团上显示的地址,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武侯区兆景路的餐馆,不过,门店的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望去,里面也没有人。

随后,记者以询问冒菜订餐情况为由,联系到了店里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菜品都是附近菜市场买的,由请来的阿姨进行清洗,对于蚯蚓出现的具体原因,他表示无法确认,他也是通过美团外卖后台才得知冒菜出了问题。“店中的材料和配料都是自己弄的,家里人也吃店里做的冒菜,都没有遇到问题”。

记者在武侯区簇锦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到,通过初期的调查,他们认为蚯蚓出现在冒菜里,可能是因为菜品没有清洗干净。执法人员在前往门店调查过程中发现,这家冒菜店虽然拥有营业执照,但并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目前已经责令其关门停业整顿,对于蚯蚓出现在食品中的具体情况,还要做进一步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实习生 刘小泽

本文共1页 1
[相关:食品安全]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宦小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