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绿色出行成都社会车辆这些道路不能走

2017-09-21 15:20: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20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按照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关于做好2017年绿色出行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公交协[2017]17号)的精神,成都市将于2017年9月22日在中心城区开展“9.22绿色出行”活动。为确保2017年成都市“9.22绿色出行”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7年9月22日10:00时起至14:00时止,以天府广场为中心,东以顺城大街、大业路为界;南以新光华街、红照壁街、金盾路为界;西以东城根街(金盾路口至羊市街路口)为界;北以羊市街、西玉龙街为界(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所有城市道路,除公共交通车辆、特种车辆、军车、专用车辆及非机动车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

二、公共交通车辆指公共汽车、出租车、交通车、校车、旅游客车等;特种车辆指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等;专用车辆指行政执法车、环卫垃圾车、邮政车、运钞车、绿化工程车等;非机动车指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轮椅车等。

三、请机动车驾驶员安排好出行时间或选择好绕行路线,自觉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管理。

四、对违反本通告规定拒不服从民警指挥和管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及其民警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实施处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无车日]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付真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