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洋展购双节大促 豪送美元抢货4.9折起

2017-09-21 15:19: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0元美钞免费领,99元秒杀德国爱他美奶粉。记者昨日获悉,9.23--10.8,全球洋货嘉年华将在春熙路洋展购震撼上演,百万洋货4.9折起,更有洋财神整点发美元、1元秒杀精品牛排、500份洋礼扫码免费钓等5大重磅活动,让大家在双节里“捡趴活”到手软。 

疯狂:连续16天4.9折抢洋货

此次全球洋货嘉年华,将在位于春熙路晶融汇2期的成都洋展购连续上演16天,让利力度堪称行业之最。贝莱优品、舶天下、海淘的士等入驻商家共同端出钜惠,价格十分诱人,如贝莱优品,全场母婴商品7折起;舶天下全场任意商品3件9折(套装、奶粉、特价商品除外),口红DIOR、香奈儿、阿玛尼、娇兰、纪梵希全场特价258元;海淘的士,部分零食买一送一……

不仅如此,更有海量爆款单品,价格低至4.9折起:如美迪惠尔胶原蛋白面膜,原价119元现价48元;原价188的德国爱他美1段800g奶粉,秒杀价只要99元;辣妈们最爱的金装爱他美1段900g,抢购价也只要159元。

“此次全球洋货嘉年华,共计有百万洋货大促,让大家轻松享受海外进口、正品保障、低价实惠、购物便捷四大特色。”洋展购相关负责人称,洋展购已经准备好来自全球的高品质洋货,保证大家双节不出国门,就淘遍世界。

豪气:洋财神逢整点发美元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大家买得开心、玩得尽兴,此次全球洋货嘉年华还特别推出5大重磅“新玩法”。

这5大新玩法包括洋财神整点发美元、人偶巡逻队大闹太古里、1元秒杀精品牛排、500份洋礼扫码免费钓、整点抢原装进口奶粉。其中最让大家兴奋的洋财神,将于9月23日、9月24日的下午,披金戴银地现身洋展购正大门及公交站点等地点。市民们逢整点去碰运气,就能领到数额不等的美元大钞,最高100美元大钞免费领。

此外,全球洋货嘉年华期间,但凡单笔消费满49元,不仅可免费停车1小时,更可凭借购物小票,参与钓洋礼活动,奖品多多,惊喜多多。

据悉,成都洋展购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洋货卖场,出售母婴用品、食品、生鲜、保健品等数万种洋货,并入驻了来自德国、荷兰、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多家进口商户。

本文共1页 1
[相关:洋展购]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