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成都洋展购 打造蓉城跨境电商闪亮名片

2017-02-07 11:35: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给孩子买奶粉,海淘!给自己买包包,海淘!家里换个马桶盖,还是海淘!如今,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廉价、优质的海外商品渐渐成为新都市人群的消费刚需,这也催生了一大批跨境电商企业的崛起。在成都春熙路,有一家跨境电商企业——洋展购,依托独特的海外直采和O2O模式,开业月余,已在成都刮起一场阳光海淘风暴。日前,记者来到洋展购,解开这家跨境电商的创新密码。

瞄准消费升级风口

跨境O2O模式连下两城

洋展购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位于成都春熙路太古里商圈的晶融汇二期,于2017年1月6日正式试营业,总体量2万平米,是成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品质最有保障的进口商品卖场。目前,卖场已入驻来自德国、荷兰、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来自世界各国的十余家进口商户。

商品种类上,洋展购涵盖了世界各国原装进口的母婴用品、食品、生鲜、保健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皮具、箱包、服装、服饰、酒类、茶叶等品类。

说起洋展购的成立初衷,洋展购董事长薛跃武表示,成立洋展购的想法,源于创始人团队偶然看到的一则报道。2015年,那则报道称,中国每年的出境游人数已接近1亿人次,其中,跨境消费品的消费额已达9000亿元。

“首先,这么大的消费力,完全可以催生一个庞大的产业;其次,目前的海淘存在周期长、真假难辨、成本高、无售后等致命缺陷,何不成立一家专门的公司,帮助消费者筛选优质的进口商品,并让消费者能像逛超市一样,在家门口买到品质可靠、价格低廉、有服务保障的进口货。”

说干就干,该团队招来一批做平台系统开发的专业团队,马不停蹄开发了一套跨境电商平台系统,并研发了独家的收银终端机,让消费者像超市买单一样,扫描商品条码能立刻产生与海关端口关联的数据,同时自动完成物流清关发包流程。

同时,他们也通过海外的生意伙伴,寻找全球优质商品资源。还组建了一支15人的海外买手团队,在欧洲、亚洲、美洲等地搜寻有更多的进口商品,与各国贸易商展开洽谈,引入到国内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月的攻关,2015年,由该团队操盘打造的中国首个跨境商品O2O卖场在广州开业,随后,同年11月,洋展购入驻重庆,并迅速成为重庆跨境电商的明星项目。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洋展购]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