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洋展购夏日大促5折起 本周冰淇淋免费送

2017-07-25 15:44: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炎炎烈日,去哪里消暑最舒服?答案是:成都洋展购。记者昨日获悉,成都洋展购夏日大促盛大启动,7月24日至30日,不仅全场进口啤酒、饮品、生鲜,5折起,全球精选清凉尖货买一赠一,更有消费满49元即送梦龙冰淇淋,吸引“求凉一族”趋之若鹜、纷沓而至。

冰淇淋吸引“求凉一族”纷沓而至

(冰淇淋吸引“求凉一族”纷沓而至)

冷气配冰淇淋 4成顾客待得更久了据悉,随着高温酷暑的侵袭,成都各大商场都推出了清凉一夏的促销主题,以留住急需“降火”的购物人群。小至清凉饮料、扇子,大至抽奖送车载小冰箱,都火速出炉、全力圈粉。

然而,最能打动“求凉一族”的,却是一枚小小的舔嘴冰淇淋。“吹足量的冷气,吃着舔嘴冰淇淋逛街,日子简直不能更美了。”23岁的张小莉表示,昨日,自己去成都洋展购买护肤品,发现商场在送梦龙冰淇淋,单张小票消费满49元及以上,即可在1楼客服台,领取冰淇淋券1张。

本来打算只买盒面膜的她,在冰淇淋的清爽诱惑下,不断“血拼”,结果买了一大堆商品,“这样的购物体验,让我感觉心情很爽,不知不觉就剁手了。”她笑称。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冰淇淋的“召唤”下,前来成都洋展购购物的顾客纷沓而至,人气十分火爆。其中,4成顾客表示,一只冰淇淋让购物变得更愉快,自己和同伴无意识地延长了购物时间。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洋展购]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