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破例在南充“刹一脚”让病人及时下车治疗 网友点赞

2018-01-17 11:53: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动车临停2分钟

网友点赞“为生命等,是大爱”

在等待了大约10分钟后,下午5点半,D5190次动车驶入南充火车站5号站台。待动车停稳后,救护车直接开到了患病乘客所在的7号车厢门口,大伙和家属一起将病人搀扶下来送上了救护车。

上述南充火车站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D5190次动车破例在南充站临时停靠大约两分钟左右。

其实,列车“停车等人”一事,让不少网友联想到此前发生在合肥车站的一幕:一名女乘客以等丈夫为由,用身体强行扒阻车门关闭。众多网友纷纷指责女乘客的过激行为。

不过,这次动车在南充火车站“停车等人”,却迎来一大波网友的点赞。网友“一小碗秋天”表示:“为生命等,是大爱!不为无理等,是大道。”也有网友说:“动车是否等人,不是不灵活,而是灵活的原因很重要。”

南充火车站:

临停未影响到正常运输秩序

16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南充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了解到,患病女乘客系美尼尔综合症发作,“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观察了一段时间后,当晚就回达州了”。

南充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由于D5190次动车这次在南充站破例停靠的时间很短,只有两分钟左右,当时动车车次密度不是很大,车站也提前做了充足的组织协调准备,此次临时停靠没有对达成线上的列车正常运输秩序造成任何影响。

成都客运段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D5190到达达州站的时间也未受临停影响,当天下午仍是准时到达终点站。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营救]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