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女孩吞百颗安定自杀陷入重度昏迷 成都警方走访百家商户救人

2018-01-24 10:48: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城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谁还没有几分焦虑呢?几年前,民警尹帅文并不知道焦虑的终点在哪里,直到办案中亲眼看见一名抑郁症患者吊死在水塔上,尸体因长时间无人发现,已经膨胀、流脓,惨状在尹帅文心里留下一声叹息。

本月13日下午2点,派出所电话响起,尹帅文遇上了职业生涯的第二起抑郁症。“警官,我网友有抑郁症,中午发朋友圈说要自杀!”挂断电话,距离事发时间已经两小时,立即出警。

这一次,尹帅文不希望听到那声叹息的回响。

寻找

走访上百家商户,最终锁定住处

“报警人叙述的情况是否属实?或是假警骚扰?未知。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如果情况属实,耽误时间就耽误了一条生命。”此时,青羊区太升路派出所,尹帅文和同事们掌握的线索并不多。报警人自称是自杀当事人的网友,只知道当事人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一家电脑城工作。而提供的证明,仅仅是一张朋友圈截图。

“我有抑郁症,所以就先去死一死,没什么大不了,你们可以把我从微信好友删除了,再见了各位拜拜,再见了……”女生的网名叫“滚”,朋友圈封面是一幅稍显狰狞的简笔素描。

那家电脑城离派出所很近,尹帅文和另一名警官第一时间赶了过去。偌大的电脑城,近千家商户,具体是哪一家,报警人并不知道。时间紧迫,两位警官只能挨家挨户打听,“你们这儿有一个叫徐敏(化名)的员工吗?”

也不知问了几百家商户,一个小时后,终于从一家手机店店员口中核实了报警的消息。徐敏是这家手机店的员工,一天前请假回家,此后便没有来上班。“昨天还看见她有说有笑的,没见到什么异常。”面对警察,那名店员也一声叹息,并告诉警察徐敏曾经也有过轻生的举动。

下午3时40分,情况终于被核实,尹帅文通过店员掌握了徐敏的大致住处,随后便和6名警官赶了过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作者:王拓]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