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与日本札幌签署友好交流备忘录

2018-10-25 10:54: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国际“朋友圈”加入新朋友!

成都的国际“朋友圈”又加入了一位新朋友!10月24日,成都市与日本札幌市签署两市友好交流备忘录,就共促两市各领域友好合作达成共识。

据悉,以备忘录签署为契机,两市今后将在IT、环境、美食、旅游等领域加强联系,拓展合作,促进企业之间、民众之间更多的互访交流。目前,札幌市物产协会正在筹备近期来蓉举办物产展的相关事宜。

成都与札幌市虽相隔千里,但却有许多交流合作的潜力。“札幌市将美食、旅游、IT、创新等列为优先发展产业,札幌与成都两市在这些产业发展上都具有优势,希望两地未来在经济、旅游等领域建立互惠互利关系。” 日本札幌市经济观光局局长小西正雄说。

“去年以来,我们与札幌就进一步促进两市友好合作进行了多方面的互动交流,通过前期的努力与沟通,两市计划建立互利合作关系,相互促进国际友好交流和贸易往来。”市外事侨务办负责人表示,今后两市多领域加强联系,拓展合作,并协助对方城市举办相关展示会、物产展、洽谈会,促进两市企业之间、民众之间更多的互访交流。

此外,成都下辖彭州市与札幌相邻的石狩市(相当于札幌卫星城市)早在2000年10月便缔结友好关系,两市在经济、人文、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交流活跃。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友好城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