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二医院预约挂号时间有调整 放号时间改为每晚8点

2018-06-13 15:31: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3日,记者从华西二医院了解到,为有效管理医疗资源,缩短预约等候时间,遏制号贩子“倒号”,医院决定从即日起对患者挂号相关事项进行调整。

华西二医院专家门诊号源全面实行预约,就诊当日医生不进行诊间加号。对普通专科门诊,号源不做特殊限制,实行实名制预约和现场挂号,以当日挂号为准。双向转诊患者持双向转诊单原件,按相应流程优先预约就诊。

各种预约方式均由同一号池提供号源,每天晚上08:00放号,滚动预约未来14天内的号源,预约挂号方式:手机微信、114电话、工商银行官网/工行自助终端、医院自助机(上班时间)、人工挂号窗口(上班时间)。复诊预约途径:诊间复诊预约(医生工作站)、术后复诊预约(医生工作站)、病房出院复诊预约(医生工作站),预约周期2-4周。

若预约挂号后就诊计划有变,请提前24小时取消预约或退号,否则即算违约。违约3次后,该就诊卡将被系统自动取消预约挂号功能半年。除医生紧急停替诊原因外,就诊当日不办理退号。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华西二医院]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石小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